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7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12月17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段玉太主持会议并进行宣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从认真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充分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认真学习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认真学习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认真学习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历史经验、认真理解把握“一个牢记”“四个必须”、认真学习把握全会决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8个方面进行宣讲。

听了宣讲报告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干劲,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跟市委步伐,不断提高工作标杆与质量,以跑马拉松的心态、以百米冲刺的激情,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推动商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

审稿人:段玉太      供稿人:孙会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