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晋城公路分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0信息来源:山西省公路局晋城分局

为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12月13日,晋城公路分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及部分党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官建红和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魏璐璐等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培训内容主要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等内容。两位专家学者结合中国的发展历史和国际国内形势,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授课形式,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对当前我国面临的发展形势有了新的认识。

分局党委书记张根法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指出,当前全国上下都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局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局副科以上干部到市委党校集中学习,是建局以来第一次,大家要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同时他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供稿人:程育锋  审稿人:裴振浩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