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12月22日,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到山西晋煤集团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天巨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吴洪和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泽共同为“晋城市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山西晋煤集团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和“晋城市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山西天巨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两个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到两个企业的生产车间进行参观,了解企业最新的高科技产品与先进的生产技术,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围绕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项目、创新平台、科技人才等方面,从政策角度,有针对性地予以解答。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这次活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和成果转化基地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动能,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人:晁丽芳   审稿人:史培龙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