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委党校党员志愿者赴陵川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2022年1月4日,晋城市委党校党员志愿者在副校长卢路、陈究盆的带领下,到市委党校定点帮扶村陵川县古交乡松庙村开展元旦春节“办实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将面粉、食用油等过节必需品送至每一位村民手中,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开始之初,晋城市委党校副校长卢路、陈究盆与松庙村支村两委召开了座谈会,对松庙村当前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送温暖活动也在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中紧张有序的进行。从登记到发放,志愿者们热情地对待每一位来领取东西的村民。对于年长者、体弱者及妇女等搬不动重物的村民,志愿者们也积极地帮助他们将面粉、食用油等送至家中。

之后,副校长卢路、陈究盆分别到村民家中入户,在交谈中了解村民的生活情况,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便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

供稿人:原佳丽   审稿人:刁晨晔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