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18信息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

1月17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原市工信局(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建辉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靳海峰主持会议。

王建辉以《光辉决议指引伟大征程》为题,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做专题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建辉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三份决议见证伟大飞跃”“四个时期揭示历史规律”“两个确立引领复兴征程”三方面,对全会内容进行了详细回顾。又通过“回望来路,咬定青山不放松”“昂首阔步,以史为鉴创未来”两方面,分别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和未来如何继续成功这两个问题。

报告运用丰富史料、生动案例、翔实数据进行讲解,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对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靳海峰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工信国资系统要把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和核心内容,掀起学习贯彻的新热潮。要通过学习,全面系统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紧紧围绕“1188”工作思路,立足岗位践初心,不懈奋斗担使命,在新的一年里,为推动工信国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供稿人:常效玮  审稿人:上官志军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