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26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1月24日,市卫健委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尚光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市纪委监委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我市近期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力12起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各单位——

要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带头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巩固卫健系统上下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的良好政治生态。
要抓好安全工作,对电梯、消防、电器、线路等关键环节进行一次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节日安全;要协调做好应急救援车辆检修保养工作,确保车辆24小时安全顺畅出勤。
要加强应急值守,压实重要岗位责任链条,落实好节日期间及重要时间节点信息报告和值班值守等相关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遇到应急事件要亲自协调、靠前指挥。
要抓好疫情防控,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落实防疫要求,宣传践行移风易俗,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在节日期间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努力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以赴守好“晋城阵地”。

供稿人:王婵   审稿人:陈杰斌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