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抗疫主题党日】市委网信办联合凤苑社区开展 “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信息来源:市委网信办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有关安排部署,4月份,市委网信办联合凤苑社区开展了“疫情阻击战 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安排部署活动内容

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凤苑社区党支部召开会议,对联合开展“疫情阻击战 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重温入党誓词,慰问防疫工作者

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凤苑社区党支部开展集体宣誓活动。市委网信办党支部还慰问了凤苑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为他们送上了口罩、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慰问品。


认真组织核酸检测

与医务人员协同配合,认真组织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严格检查防疫落实情况

深入属地商超及个体经营场所,检查“三码”登记及防疫物资配备情况。

妥善安排居家隔离人员

及时为居家隔离人员送去生活物资,进行信息填报,开展环境消杀。

严格社区卡口查码通行

深入社区出入口,积极参与测温验码、人员排查、秩序维护、值班值守等志愿服务。

开展防疫宣传

为社区居民及个体经营户发放防疫宣传手册及相关资料。

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和凤苑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营造了同心抗疫的浓厚氛围,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了强大合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人:段志豪   审稿人:魏拥军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