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战疫一线党旗红】使命在肩 财政力量集结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27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信息摸排、防控检查等工作,充实基层防疫力量,筑起“党员线”。

志愿服务,“疫”不容辞。组织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志愿服务,2月28日以来,每天组织8名党员在下辇社区四个出入口与社区工作者一同对进出人员“三码”情况进行查验登记,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协助社区对来晋返晋人员进行相应的管控和封控措施。

党员先锋,奔赴“疫”线。3月7日—3月20日疫情封控期间,财政干部争当先锋队、排头兵,分别在凤阳社区、凤鸣社区、万苑社区、回军社区、秀水苑社区、风翔社区等多个社区争当志愿者,切实用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社区联动,同心抗“疫”。坚决扛起共联共建单位的主体责任,3月24日为下辇社区捐助N95口罩600个、医疗口罩2000个、防护服20套、酒精40瓶,用实际行动保障了社区核酸检测、日常巡检、管控封控等措施的正常开展。

供稿人:李琳琳   审稿人:王晓曦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