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战疫一线党旗红】市能源局党员干部下沉后圪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27信息来源:市能源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我市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市能源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局属7个党支部在职党员干部深入城区后圪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协助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求各党支部在扎实做好本单位本行业本支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保证每天有2名党员干部到联点共建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后圪塔社区,市能源局在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测温验码、人员排查、信息登记、值班值守等工作。在活动过程中,他们与社区党组织并肩作战,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劝导员、宣传员,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帮助群众化解难题,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也是广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党员干部,要敢于在关键时候冲在一线,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人:徐 敏   审稿人:李婷婷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