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抗疫主题党日】市财政局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引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财政局党总支把战斗堡垒“筑”在一线,把党员身份“亮”在一线,把示范引领“树”在一线,于4月24日组织开展了“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压实责任,精密部署。组织召开党小组会议,各党小组组长传达了《关于集中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们把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的能力,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对党员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时间节点,精心制定疫情防控值班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六项任务。

多措并举,从严落实。组织党员参加下辇社区查验“三码”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了8名党员在下辇社区四个出入口与社区工作者一同对进出人员“三码”情况进行查验登记,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协助社区对来晋返晋人员进行相应的管控和封控措施。除此之外,采取多种形式对社区居住人员进行防疫宣传,营造“疫情防人人有责”的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过程曲折,前途光明。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当好攻坚克难的“实干者”,当好群众信赖的“贴心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人:李琳琳   审稿人:王晓曦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