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抗疫主题党日】市疾控中心开展 “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积极防范疫情风险,4月24日,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许,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云带领党员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高举党旗,亮出党员身份,穿梭在驿后社区、凤庆社区之间,为群众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册、健康教育手册等宣传资料,帮助社区查验三码,引导广大群众在常态化形势下提高防疫意识,进一步强化自我防护能力。

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株仍然在国内肆虐,新增本土感染已经连续多日超2万例;在省内,多地相继发生疫情,病例不断增加,我市“人、物、环境”同防压力陡增。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作为疫情防控一线堡垒,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流调溯源、飞行监测、检验检测、消毒消杀、指导培训一线,切实担起疫情防控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

供稿人:王婵    审稿人:陈杰斌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