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战疫一线党旗红】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党校姓党”

发布时间:2022-04-28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022年的疫情反弹似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令人猝不及防。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党校志愿者一如既往挺身而出,走上抗疫前线,为全民抗疫做着自己的贡献。

在居住地社区,我校共有50余人次志愿者参与社区设卡、核酸检测工作,他们中有优秀的共产党员,也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普通群众,更是涌现出诸如赵凌霞、贾君、陈慧、蔺爱君等优秀的党员志愿者,他们多次参与志愿服务,不计报酬不求回报。就连因疫情在长治居家办公的老党员付德伟也积极投入到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社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在联点共建社区,我校党员志愿者与南大街社区的党员干部一起,把阵地建在社区出入口的“最前沿”,面对全天都是高峰期的超大人流量和商铺多、居民杂的复杂环境,志愿者们不论晴天雨天都坚守卡口,对进出人员逐一测温、验“三码”,逐一核查出入车辆;他们深入商铺开展联防联控,监督商铺做好台账和“三码”登记,让党校姓党的旗帜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人:刁晨晔   审稿人:陈究盆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