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抗疫主题党日】市供销社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到社区集中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从严从细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一股暖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了斗志和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深入机关驻地康乐社区,开展了“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双报到”制度,积极配合、协助、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管控排查、驻点值守等任务,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从严从实织密疫情防控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组成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全力协助驻地社区,积极参与卡口执勤工作,到康乐社区和康瑞社区两个卡口进行为期八天轮班值守、登记上报、严查“三码”等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员物资储备,完善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开展宣传引导、卫生消毒、应急处置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树立起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的光辉形象。全面提升社区应急效率和疫情管控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责任担当。切实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红色力量。

4月22日,市供销社党委下属党支部晋城供销再生资源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党员“双报到”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带动所有在职党员、职工发扬斗争精神,把党的阵地建设在“最前沿”。连续数月参加东岭巷社区驻地卡口24小时值班值守、测量体温、“三码”严查、卫生消杀、入户排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党员同志多次参加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深入门店例行防疫检查。为辖区居民筑起一道安全屏障,进一步强化党在基层的凝聚力、战斗力。用行动彰显担当,用担当诠释使命,凝心聚力筑牢健康防线。

酷果冷链有限公司党支部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配合社区完成各项防疫工作。公司成立了共产党员先锋队。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严防设口,加强门卫管理,严格控制外来访人员,要求认真做好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验“三码”和来晋返晋人员身份信息查验,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认真做好经营场所、办公区、库区、果品家属区、入库的商品、车辆、人员及物品等消毒杀菌,坚决不入储无证件商品和进口商品,做好信息登记和台账工作,做到所有货物可溯源,坚决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传播,保证居民健康安全购物。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供销社机关党委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防疫各项工作责任,要求各直属单位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压实责任,确保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督促提醒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举措和纪律要求。全体党员挺身而出、坚守岗位、积极行动、履职尽责,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凝聚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供稿人:张晋丽  审稿人:赵薇薇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