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抗疫主题党日】市政府办公西区服务中心党支部 “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信息来源: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发挥我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1日-4月27日,市政府办公西区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市直工委要求,在上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到凤阳社区开展了“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每天下沉2名党员干部配合社区开展常态化防疫工作,对社区卡口出入人员进行“三码”查验、外来人员查验、登记,提醒居民群众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带头做好自身防护、科学防控,带头宣传引导、奋战抗疫,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坚决的执行力和快速的落实力践行使命和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人:李丽   审稿人:孙颖慧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