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抗疫主题党日】市直党政机关接待服务中心开展 “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信息来源: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集中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的通知,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晋城市直党政机关接待服务中心于4月23日开展为期4天的进康乐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组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定不移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得更细更实更到位,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李丽   审稿人:孙颖慧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