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抗疫主题党日】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党支部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当前疫情点多面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4月底,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入党誓言,检验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闻令而动,以身作则,主动作为,签订“疫情防控我先行”党员承诺书,带头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作表率,助力疫情防控。

活动期间,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公交、客运司机及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常识培训,为大家讲解新冠肺炎基础知识、转运工作流程、个人防护及人员车辆清洗消毒、感染性废物处置,并对手卫生及防护用品的穿脱过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实操练习。

党员干部纷纷走进社区,协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扫描场所码,宣传最新防控政策,提示养成不聚餐、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要消毒的良好习惯,有效提升社区居民自我防控意识。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的急救责任担当和为民精神本色,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急救力量。

供稿人:王婵     审稿人:陈杰斌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