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抗疫主题党日】众志成城战疫情 党员干部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2-04-2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4月以来,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亮身份、当先锋、守阵地,深入抗疫一线、共筑红色堡垒,深入开展“疫情阻击战 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天天都是主题党日,人人都是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各支部深入联点共建晓庄社区、居住地社区、凤翔社区等地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的原则,对过往人员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三码”等防控措施,坚决做到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不留死角、不出漏洞。

与此同时,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维持秩序、有序引导群众。在机关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

机关志愿服务,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市农业农村局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凝聚起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人:李 萌    审核人:车娜妮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