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战疫一线党旗红】下沉社区勇担当 齐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5-10信息来源:市外事办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市外事办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与联点共建社区——南村镇迎宾社区沟通对接,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与需求,制定《市外事办下沉南村镇迎宾社区疫情防控值班表》。自4月18日至今,共组织13名干部职工28次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单位统一部署及社区防控需求,下沉人员主要配合社区开展社区卡口执勤,查验来往人员和车辆三码;帮助社区检查社区附近门店查验三码是否严格,将检查情况反馈社区,以促整改。下沉干部纷纷表示,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无比荣耀,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发扬责任和担当精神,与社区干部一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构筑起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

供稿人:陈星同    审稿人:原倩倩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