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抗疫主题党日】 吹响党员“集结号” 筑起抗疫“红堡垒”

发布时间:2022-05-10信息来源:晋城市海斯制药公司

面对晋城市新冠疫情的常态化防控,5月9日,海斯制药公司组织10名在岗党员到公司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履职尽责、冲锋在前,凝聚起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迅速转换角色,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在所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下,积极参与社区管控、“三码”查验、排查登记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程利花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党员,下沉一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关键时刻,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守护人民生命安全为大任,与全市人民共同守护这道安全屏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公司党员“走出去”“沉下去”,真正“动起来、干起来”,让鲜红的旗帜在社区一线防控的岗位飘扬,为全市筑起一道坚实的战“疫”防线。

供稿人:湛莎莎    审核人:史 元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