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6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1月11日,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述职考核大会,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向大会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市商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和目标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落实“六稳”、“六保”要求,聚焦“商贸流通、外向型经济发展、开发区建设”三大核心领域,促进了内贸流通发展水平提质、对外经济发展水平提升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衷,以“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晋城商务事业迈上新台阶,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奋斗征程中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供稿人:赵丽丽    审稿人:段玉太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