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晋城市直机关第十届“凝心聚力杯” 体育大赛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2-09-19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为进一步丰富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现将活动方案制定如下:

一、体育比赛项目竞赛办法及时间

1.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每队可报名3-5人,其中不少于1名女选手,每队可报1名外援。男女混合团体采用5场3胜制,团体赛每场3局2胜。比赛时间:9

出场顺序:第一场:A-X

第二场:B-Y

第三场:双打C/A(B)-Z(X/Y)

第四场:B(A)-Z

第五场:C-Y(X)

2.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每队可报4男4女,每队可报1名外援。混合团体赛(男双、女双、混双)采用3场2胜制,团体赛每场3局2胜。运动员一律不得兼项。比赛时间:9月下旬。

3.毽球混合三人赛及五人制大白毽。每队可报5人,上场不少于1名女队员。每队可报1名外援。混合三人赛每场3局2胜。比赛时间:9月下旬。

4.中式台球混合团体赛。每队可报3人,上场不少于1名女队员。混合团体赛采用3场2胜制,团体赛每场3局2胜。比赛时间:9月下旬。

5.拔河比赛。男女混合编队,每队可报12-15人,每队上场队员12人,其中女队员不少于3人。比赛时间:9月底。

6.跳绳团体赛。包括集体跳绳和接力跳绳。每队10人,男女不限。比赛时间:与拔河比赛同步进行。

7.定点投篮比赛。每队队员5人,其中女队员不少于1人。男子投篮在三分线,女子投篮在三秒区线,每人投篮6次,按进球总数逐出团体名次,同时逐出男女冠军。比赛时间:与拔河比赛同步进行。

二、参赛对象及报名要求

1.体育大赛各项目可以单位组队,也可以单位间联合组队报名参赛。外援特指市直单位以外人员。

2.各队的领队,由各单位指派敬业负责的同志担任,负责该项目赛前选拔、组队、训练和赛中组织、秩序、安全等事项。

3.各单位将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公章后报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市政府2号楼229房间),含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体育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9日。

三、奖项设置

每项比赛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四、组织领导

各参赛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有针对性地开展练兵准备,严格按照参赛队员要求,切实做好参赛队员的资格审查和选拔工作。具体比赛时间地点规程等将在赛前领队会上通知。

联系人:李琴  郭晋丰  李佳炎

电话:2198631

邮箱:jcszgwqgb@126.com

附件:体育比赛报名表:附件1.docx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