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中共晋城市直工委关于举办2022年度市直机关纪检干部暨清廉机关建设线上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信息来源:纪工委

市直各机关党委、党总支(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市直机关纪检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市直工委将于近期举办市直机关纪检干部暨清廉机关建设线上业务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二、培训对象

1.市直各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及下属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

2.市直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

3.各单位清廉机关建设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

三、培训要求

(一)线上培训采取签到制,不得迟到早退,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学习。

(二)要切实把培训内容与机关纪检工作、清廉机关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认清职责、理清思路,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三)此次培训费用由市直工委承担。

请各党组织于2022年11月28日(下周一)上午11时前将参训人员名单纸质版加盖公章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市政府2号办公楼2楼216室),电子版发送邮箱jcszjgw139@163.com,并组织参训人员扫码加入市直机关纪检干部暨清廉机关建设培训班群。

联系人:杨艳芝

联系电话:2198004

附件:

1.《市直机关纪检干部暨清廉机关建设业务培训班报名表》

2.市直机关纪检干部暨清廉机关建设业务培训班群二维码

中共晋城市直工委

2022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