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思想

市直工委、观巷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7信息来源:宣传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30日上午,市直工委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卢路教授深入联点共建观巷社区,传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课。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与思考》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两个小时的党课教育,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高屋建瓴、又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在坐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形势下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课后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与卢路教授进行了现场讨论,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更高水平上推动“五个三”战略部署,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