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晋城市政府驻长治办事处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信息来源:晋城市政府驻长治办事处

8月26日下午,驻长办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就党史教育进行专题学习,王芳同志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胡锦涛重要论述。随后,总支副书记杜瑞文同志以“感悟思想伟力 发扬革命精神”为主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历史担当。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它是爱党爱国、明智担责、鉴今资政,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每一位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牢记初心使命,继续走好前进的路。

供稿人:鲍益群    审稿人:赵耀东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