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中院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20信息来源:晋城市直工委


8月20日下午,市中院第六党支部于第二法庭开展例行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强主持,全体无勤务干警参加。

会上,参会干警再次集中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行专题研讨,支部副书记马全义同志带头就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随后,马全义同志带领参会干警集中学习了《晋城市委书记、市长王震: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以更强的执行力落实力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结束后,朱强同志传达学习了省高院《关于转发最高法院<关于印发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验收指导方案的通知>的通知》通知要求,并就实战化训练工作作出安排;同时对疫情期间安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市中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做好“二码”检查工作,更好地维护法院安全。

供稿人:王慧敏     审稿人:梁晋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