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住建局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8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机关及下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晋城市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0期》——王震书记接受人民网专访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专题研讨。传达了全省城建领域部分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加强民族团结、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环境、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走深走实等方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对全党、全国的工作都极具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各单位、各科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时我们也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供稿人:王珊珊    审核人:高 璐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