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晋城青年宣讲团走进卫健系统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18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为在全市卫健系统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宣传教育,向团员青年面对面讲好党的故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9月15日,晋城青年宣讲团走进卫健系统活动在泽州县妇幼保健院举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李兴文,团市委书记常阳出席活动并讲话。

晋城青年讲师团6名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故事和自身工作感悟分别作了生动宣讲,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团干收获满满。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李兴文作出点评: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做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团市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把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团市委书记常阳指出,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一名基层医务人员,作为一名普通的青年,我们也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久久为功的钉钉子精神、功成有我的时效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找到定位、找准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市卫健系统团工委、泽州县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院、市中心血站、市急救中心、市中医医院筹建事务中心等青年团干代表共计70余人参与活动。

供稿人:王 婵    审稿人:陈杰斌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