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展“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应用局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走进前书院社区,开展“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人发放小米、鸡蛋、厨房用具等节日慰问品。

   为进一步增强前书院社区老年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不断提高火灾防御能力,全面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市大数据应用局专门邀请市社安消防服务中心宣讲教官为社区老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中,主讲人结合各地火灾案例,为社区老人详细讲解家庭生活中用火、用电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常见火灾的预防方法,并手把手地教授老年人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白天家里经常只有老人和小孩,年轻人都出去上班。一旦发生火灾,我们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天的培训很实用,我认真学了,回家还要教会孩子们。”社区张大妈说道。

随后,市大数据应用局的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国家网络安全宣讲。

供稿人:窦 吟    审稿人:张 培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