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交通运输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督导晋城公路分局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2信息来源:山西省公路局晋城分局

10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在虞翠云组长带领下,莅临晋城公路分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分局党委书记张根法汇报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分局文化展厅、新时代党员讲习所,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晋城南公路段党支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城公路分局党委坚决贯彻省厅党组、省局党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抓好层层推进、分类推进、协调推进,突出政治导向、为民导向、舆论导向,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线上线下协同,用好各类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史”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行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重要论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学细悟汲取精神力量,全面精准抓好宣传宣讲,推动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增福祉结合起来,对接人民群众需求,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办好惠及民生的实事、服务群众的好事、群众关心的难事,让人民群众真切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压茬推进公路养建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安全环保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供稿人:程育锋    审稿人:裴振浩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