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喜迎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党100周年】市非公企业党委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联合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5信息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6月24日,晋城市非公企业党委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联合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非公企业党委符合条件的老党员有20名,参加现场颁发仪式的有11名,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符合条件的老党员有12名,参加仪式的5名。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启。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非公企业党委书记白亚平在致辞中对老党员表达了敬意和祝贺,感谢他们为晋城市场监管事业、晋城非公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号召广大青年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仪式上,党委书记白亚平为到会的16位老党员逐一佩戴纪念章,年轻党员代表向他们敬献了鲜花。


  到会老党员做了感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纪念章的颁发为他们传递了党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赵晓银老人动情地说,是党给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是党带领我们的国家越来越昌盛繁荣,我们愿意永远听党话,念党恩,跟党走。王家宝老人表示,自己退休不褪色,有一份热发一份光,要继续为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郭继龙老人是转业军人,他表示,虽然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但只要党需要,随时愿意把自己的退休金拿出来支援国家建设。仪式最后,党委书记白亚平带领所有到会人员与老党员集体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一枚纪念章,是荣誉和肯定,是致敬和感谢,更是责任和激励。是对老党员奋斗一生、奉献一生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共产党人精神的薪火传承和延续。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革命底色,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