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喜迎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党100周年】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为老党员闫丑文、樊振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举行“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用激昂的语言、蓬勃的朝气、真挚的情感,诵读党的光辉历史,歌颂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英雄,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优秀奖1个。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