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喜迎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党100周年】市市场监管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信息来源: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与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伴随着天安门广场上响起的长久热烈的欢呼声,引发现场强烈共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赓续红色血脉,努力为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综检所、行政执法队在本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收看。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