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喜迎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党100周年】晋城调查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日下午,晋城调查队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追忆入党初心。



  随后为全体党员颁授了政治生日盒,现场集中缴纳了党费,对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标兵进行了表彰。队党组书记结合《传承好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资料展》,为全体党员实地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温党走过的百年伟大光辉历程,回顾红色统计调查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统计调查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困难面前站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心无旁骛抓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把党的嘱托记在心里,把一心向党体现在实处,为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