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喜迎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党100周年】市康复医院党支部开展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信息来源:

  7月1日,市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回望我们党的百年,是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一百年,是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一百年,是励精图治不断腾飞的一百年,是奋发有为成就辉煌的一百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有了我们党百年的艰苦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正是有了我们革命先烈的奋勇牺牲,才有了我们今天的辉煌成就。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紧紧跟随党的领导,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我们的青春奉献给党。



 第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马强为全体党员佩戴了党徽、发放了政治生日盒,马强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给予了厚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守初心、担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市残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三,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马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宣誓。一句誓词,跨越百年!回溯初心,铭记使命,终生不渝!



  第四,开展表彰活动。党支部获得了“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支部书记马强为党小组组长常瑜玲颁发了“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证书,常瑜玲同志发表获奖感言:“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指导和帮助,我将会继续努力,尽自己的能力为康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教育成果贯彻到具体行动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康复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