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喜迎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党100周年】市水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5信息来源: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优良党风,在自身岗位上勤勉工作、积极奉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水利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