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喜迎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党100周年】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举办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7-05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举办了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此次作品展是局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共收到了来自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和各综合执法大队的5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经初审共展出20余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紧扣主题,内容广泛、健康向上。包括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类型。每一幅作品都洋溢着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追求,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展示了城市管理系统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此次展览时间自6月29日至7月5日。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