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喜迎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党100周年】驻长办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信息来源:


  7月1日上午,驻长办、太行宾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接下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党员礼盒、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党员入党宣誓作表态发言等环节,进一步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对困难党员和因战、因公伤残党员进行了慰问。


  总支书记赵耀东同志在活动中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宣传好,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扛起“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献身于党的事业,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浪潮中,奋力推动驻外工作再铸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