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荟萃>喜迎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党100周年】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14信息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引导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追忆峥嵘岁月、传承光荣传统、弘扬奋斗精神,充分展现园林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时代风貌,7月5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了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及下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国画、刺绣作品4幅,书法作品6幅,硬笔书法26幅,摄影作品24幅。这些作品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园林”主题,立足党史学习教育,取材广泛、主题昂扬、意蕴深厚,用园林人对党的热爱和满腔热忱,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新中国的巨大转变、晋城园林的优美景色、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生动形象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记录晋城园林人在党的领导下,奋战在城市品质提升、重点工程建设一线,以实际行动阐释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