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在线

市直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2信息来源:晋城在线


市直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8日上午,市直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讲话。

  

  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颁发仪式庄重简朴,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代表田志勤、刘新元分别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田志军代表中共晋城市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斗的全市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要传承好、弘扬好老党员老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传承好、弘扬好老党员老干部一心为民的民本情怀,市直工委作为服务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的关键部门,要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要传承好、弘扬好老党员老干部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以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助推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行稳致远。要传承好、弘扬好老党员老干部严以律己的优良作风,借力借势党史学习教育,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最大范围形成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宋鹏鹏)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代表的是党和国家对他们的认可和信任,是对听党话、跟党走的老党员的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



老党员夫妻代表陈生正和尹梅英接受采访,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



老党员代表田志勤发言,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