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在线

让信仰在宣誓声中更加坚定

发布时间:2021-07-02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回荡在市烈士陵园上空。6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在市烈士陵园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仪式并领誓。









  

  来自市直机关新发展的150余名新党员代表整齐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奏唱了《国际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新党员代表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郑重许下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随后2名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用毕生的追求与行动,践行今天的庄重宣誓。






  宣誓仪式后,新党员代表们依次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逐一观看每一幅图画和每一段文字,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铮铮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新党员代表市公安局民警郭婧在表态发言时激动地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能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这儿是我们成长的新起点,加入党组织是一个共产党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我会永远记住这个时刻,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承诺,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人民公安的初心与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从在党旗下宣誓的那一刻起,新党员代表市妇幼保健院祝银凤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能在今天与各位新党员一起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我感到万分荣幸。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我要做好本职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把救治患者的生命,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为第一要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共同举办,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新党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平凡岗位,展现青春风采,努力成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